万年梧桐

这里是梧桐/青梧,怎么叫都可以。
是杂食,混各种圈。
这个号上的文章有梧桐写的,也有小万写的【在tag里会标注】
新手写文,多多指教
梧桐门牌号:3222979014

盗墓笔记•七夕篇•萤火虫

“近日,大量萤火虫被非法贩卖,其中几乎一半会死在运输途中……”电视机中的主持人板着张脸毫无感情地念道。
“啧啧,现在的人啊……”我不禁有些感慨。
小花放下手机:“七夕嘛。”语气中隐隐有些羡慕。
“也是。不过七夕不应该是送花送戒指求婚的吗?”
“吴邪啊,现在电视剧都没这么老土了吧。”小花鄙夷地看了我一眼。

“吴邪越来越无趣了。”小花后来评论道。

有点郁闷。

更加郁闷的是小满哥抓了只我认不出的大鸟回来,胖子和黑瞎子吃得满嘴是油。
医生说我的鼻子差不多完全废了,可我分明能闻到烤肉的香味。
也不知道这算是幸运还是不幸。
唉,洗洗睡吧,到梦里大口吃肉去。

“……谁把灯打开了……”
眯着眼去摸电灯开关,这下可好,更亮了。
我盯着灯过了好一会才清醒过来。
所以刚才亮的不是灯喽?
我把灯关上,床头柜上边闪着一团黄绿色的光。
我靠,这是什么东西。我暗骂道。
凑近仔细一看,是一罐会发光的虫子。
萤火虫?

我的第一反应竟是:万年单身狗终于要脱单了。

我都在想什么啊。

不过是谁送的呢?小花?胖子?黑瞎子?闷……油瓶?不不不,肯定不是闷油瓶。闷油瓶拿着网跑来跑去抓虫子的场面想想都可怕。
应该也不是胖子。用他的原话来说就是:胖爷我可是笔笔直的。
虽然我也不弯……吧?
咳,回归主题。
基本上可以排除黑瞎子,虽然他有时非常恶趣味。

恶♂趣♂味。

只剩下小花了。

我越想越觉得可能。

正想着要不要去问下他,小花推门进来,拿着个跟我手里的一样的玻璃罐,也发着幽幽的绿光。
我敢保证当时我的表情和动作在黑暗中看起来很诡异,因为小花挑了挑眉,颠了颠手中的罐子。
“诶,别,是我!”我赶在小花打爆我的头之前打开灯。
此时此刻我非常庆幸当初在床头也安了电灯开关。
小花显然松了口气:“吴邪,你他妈醒着为什么不开灯!”

“所以,这不是你送的?”小花有些诧异。
“可不,我还以为这是你送的。”我看着手中的罐子:莫非真的是闷油瓶?
小花也陷入了沉思。

“在这里纠结什么,直接去问一下吧!”我一时嘴快把心里想的话说了出来。

我恨不得马上撞死在墙上。
妈的,这种说话不经大脑思考的毛病改不掉了。

最后小花以要见证我脱单为由以自己想脱单为实把我推到客厅里。

胖子和黑瞎子还在看电视,闷油瓶显然已经睡了。

“这个……”我晃了晃手中的罐子。
“徒弟,好样的,终于发现了。没辜负哑……”胖子马上捂住黑瞎子的嘴。

“他今天喝多了。”胖子解释道。

“那这个呢?”小花问道。
“啊,这个当然是瞎……”这回是黑瞎子捂住了胖子的嘴。

“他今天也喝多了。”黑瞎子解释道。

小花冲我无奈地笑笑:“我去睡觉了,晚安。”

“你看看,干嘛不让胖爷说完?这下可好,你老婆跑了。”胖子压低声音说道。
“你不一样?干嘛不让我说完?你看,你哥嫂跑了。”黑瞎子说道。

“谁是他老婆!”
“谁是他哥嫂!”

闷油瓶从房间里走出来,我怀疑他根本没睡。
他肯定全都听到了。
想到这我不禁老脸一红。

“瞎子,你放我下来!”
我看向小花。
威风堂堂的解当家被一个瞎子扛进了卧室。

此景乃是天上有,人间那有几回见。

开心不过三秒,闷油瓶也把我扛起来。
“喂,你干什么!放我下来!”
“去睡觉。”

睡♂觉。

胖子笑得一脸淫荡。
【七夕篇完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之后小万的文请移步 @余霜寒
梧桐嘛......还在努力填坑
佛系写文,之后说不定几个月才会更一篇了→_→

评论

热度(11)